浮生辫儿

微博 【ym半笔浮生】
性别 女
爱好 张云雷
喜欢写文 坑品有保证

【九辫儿】《幸相逢,共余生》二十八

第28章  被拒

张云雷在等,等杨九郎来道歉,不,或者应该说等一个解释。昨夜那样的荒唐,他相信只是酒精的作用。毕竟杨九郎那家伙酒量奇差,喝了那么多冲昏了头脑也是正常的。

只要杨九郎来解释一下就好了,他们还是好搭档好兄弟。

杨九郎一夜未睡,天人交战了很久很久。他当然知道如果把一切归咎于醉酒那么很容易蒙混过关,可关键是他不太想这么蒙混。

他不想再这么自我折磨了。

他下定决心,去见张云雷。

张云雷却先开口:“你酒醒了?叫你别喝那么多,昨天醉糊涂了吧。”

“不,不是,辫儿,我没醉糊涂。”杨九郎坚定地看着他,目光如炬,“我是发自真心,我喜欢你,很早很早就喜欢你。”

终于说出来,他觉得心头一松,舒服多了。

这却把张云雷吓住了,他面色十分不好:“你,你是不是酒还没醒?胡说什么……”

“没有胡说,这就是我的真心话,我很早就想跟你说了。”杨九郎眼光亮晶晶的,轻轻地笑,“辫儿,我想陪在你身边一辈子,给我个机会好不好?”

张云雷好久没说出话来,神色几经变换。杨九郎已经隐隐感觉不安了,却还是抱着一丝希望。

他捏紧了手。

张云雷吐出一口气,侧过身去:“你现在离开,我当这些话你没说过。”他的态度是疏离的。

杨九郎想笑的,却怎么都笑不出来。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干什么,慌乱到手足无措。

明知道是这个结果,可还是不甘心哪。

“辫儿,我……”

“我只把你当兄弟。”张云雷转头过来盯着他,那目光几乎让他无所遁形,仿佛是一种嘲讽,一种鄙夷。

“那,我走了。”他一直低着头,慢慢地走了出去。

张云雷遥遥望着那背影,似乎有点失魂落魄,他不觉皱了眉头,手一直紧紧握着,忘了松开。

怎么会这样呢?


可怜的羊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辫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