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辫儿

微博 【ym半笔浮生】
性别 女
爱好 张云雷
喜欢写文 坑品有保证

【九辫儿】《幸相逢,共余生》三十

第30章  陪伴

“九郎这家伙怎么就突然订婚了呢,之前一点消息也没有啊,这也太快了吧。”郭麒麟忍不住跟身边人抱怨,其实多的还是怪杨九郎一点口风都不给他们透露,太不够意思。

却没听到身边人的回应,他诧异地看过去,便见张云雷紧盯着台上的两人,杨九郎和新娘子。

他们携手站在一起,满脸笑容,看着真是般配。

张云雷抿着唇,目光不错一下,好像没听到郭麒麟的声音。

郭麒麟奇怪,推了他一下。

“啊?”张云雷转头。

“杨九郎的未婚妻你之前有见过吗?”郭麒麟指着台上人。

“没,我也是刚知道。”张云雷摇头。

“是嘛,连你都瞒着,他可真过分。”郭麒麟嘟囔。

是啊,过分。

张云雷依旧把视线投向台上,从这个位置看过去他看不大清人,不知道那女孩到底长什么样子,干脆就不去看她,只盯着杨九郎。

就那么看着杨九郎,他想起了很多事。

想起第一次见面,他有些惊喜地叫他师哥。

想起每一次夜晚相约的下班,那一杯甜味刚刚好的奶茶。

想起在医院醒来,他坐在床边压抑着哽咽说:“活着就好。”

想起他说:“只要你好好的,从此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”

想起他说:“我就是想不让你一个人受苦,我想和你分担。我想在你身边,你别赶我走,我不想一个人。”

想起他说:“我喜欢你,很早很早就喜欢你,我想陪在你身边一辈子。”

说什么,都是骗人的!

张云雷忽然觉得心烦,转身走了出去。

郭麒麟和别人聊了两句,一回头不见了人:“诶,老舅你哪儿去啦?”

张云雷注视着杨九郎的时候,杨九郎何尝不在偷偷关注他?几乎是张云雷一走,杨九郎就捕捉到了。

腿比脑子更快的,他一把推开上前的人,跳下追了过去。

这变故一瞬间发生,来宾都懵了。

怎么回事,新郎官跑了?

杨九郎一路奔跑,把领带扯了,西服脱了,发型也揉了,直到追上张云雷。

“张云雷!”

“你这是干什么!”张云雷震惊,他不是还要订婚吗?

“张云雷,我想明白了。”杨九郎在他面前停下脚,一脸的如释重负,“我喜欢你,不该强求你。我愿意就这么陪在你身边,等着你,你要是喜欢我那很好,你要是不喜欢我,我也就这么陪着你。我那么的努力才遇见你,就要守着你一辈子,你想躲也不行!”

张云雷几乎是被他一番话说蒙了,完全忘了该怎么反应。

跟着出来的发小一看杨九郎这忠犬模样,止不住骂了一句,真他m的没出息!


哈哈哈,辫儿不需要放大招,一个眼神就够了!

评论(11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辫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