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辫儿

微博 【ym半笔浮生】
性别 女
爱好 张云雷
喜欢写文 坑品有保证

《许你百岁相守》三十四

第34章  人不归

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

是谁晃动了风铃?

竹林深处,那一抹青色身影,优雅的侧脸,眉目精致,格外温柔。

他拂扇,翩翩转身,落下一片竹叶,徒留一段清香。

洛沉钥突然睁开眼,入目是叮叮当当的风铃,屋外的风有些急,吹来暮色气息。

想起前事,她霍然起身,却惊觉身体已经恢复了。

她睡了几天?

张云雷现在在哪儿?

她步履匆匆走出去,却正撞见往里走的陆西洲。

“西洲,你来得正好,洛川发生了什么?”

律乙是不是已经带人攻占了,或者她的族人已经尽数被灭?

“洛川没发生什么事啊,倒是你,我比较担心你。”陆西洲观察她面色,“你还好吗?”

“我没事儿。”洛沉钥只觉得怪异,看陆西洲的态度真不像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不该啊。律乙拿到了幽冥肯定会第一时间占领洛川,怎么会没有动静?

“我回去看看!”

回到洛川,果然人人一派安居乐业,完全不像是遭了劫的样子。

这也太诡异了。

“律乙没来找过你?”她问。

陆西洲摇头:“没有。”

“从我离开过去几天了?”

“三天。”

三天,这是极其不正常的。

洛沉钥迅速转身,往外走去。

她得去找张云雷。

“阿钥你去哪儿?”陆西洲跟着。

“你留在这儿,好好保护洛川,不要跟着我。”洛沉钥沉声吩咐。

可是她找了许多地方都没有一丝一毫张云雷的讯息,就好像这个人人间蒸发了一样。

她莫名的感觉恐慌,就如同暴风雨前夕,天空层层地逼下来,一切都变得沉重而压抑。

这巨大的恐慌终于在一个清晨变成了现实。

那天她刚出玫瑰园,就碰到迎面走来的郭麒麟。

他脸色发白,看起来十分虚弱。

郭德纲等人激动得拥上去,他都不理,径直向她走过去。

洛沉钥抓过他的手,号了号脉,没有什么大问题,只是体虚。

“张云雷呢?”

“我……”郭麒麟抖了抖嘴唇,向她伸出手去,掌心向上,赫然是躺着幽冥。

“他让我带回来给你。”

“他在哪儿?”洛沉钥抓紧了他的手,死死地掐紧。

“他……回不来了。”郭麒麟身子一抖,眼泪毫无预兆落了下来。

“什么意思?”洛沉钥失态地抓住了他两只手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郭麒麟哭着摇头,“我只看到,巨大的爆炸,他和那个叫律乙的,他们都炸成了碎片。”

“你说什么!”洛沉钥几乎是大吼。

郭麒麟不知道,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他吓到了,他只知道哭。他真的从来没见过那么可怕的场景……

“阿钥!”陆西洲走了进来,眉头深锁。

“西洲?”洛沉钥看到他,像是有所预知般,心头更是一沉。

“我在雷铭房间找到了这个。”他递过去一部手机。

那里面存着一个视频,一个有关张云雷的视频。

张云雷和雷铭对面站着,两人的面色都算不上好。

“张云雷你说你爱她,可你真的为她想过吗,她身上背负着什么责任,承受着什么压力,你可知道?夸克族的族长律乙如今已经强过她了,她现在怕是敌不过,守不住这个家……那样她就只能去死。”

张云雷狠狠皱眉:“怎样才能帮到她?”

“我有个办法能永绝后患,但是很危险,可能有性命之忧。”雷铭抬头,脸色变得严肃,“你可愿意帮我?”

“只要对她好,我什么都愿意。”张云雷毫不犹豫。

“这个药可以杀死律乙,但是必须接近他,而且得在他不设防的时候才有用。”

张云雷伸手接过那药,画面定格在他的手上,五指修长而骨节分明,却透着几分苍白,仿佛经了清秋的霜。

这个人,深深刻在了她心上。

这个人,再也不会回来了……

洛沉钥心头剧痛,喷出一大口血,顿时整个世界血色模糊。

“沉钥!”

“阿钥!”

一片惊呼声中,她沉沉地倒了下去。


嗯……就要完结了。

下次更新,后天晚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浮生辫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