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辫儿

微博 【ym半笔浮生】
性别 女
爱好 张云雷
喜欢写文 坑品有保证

《许你百岁相守》三十五

第35章  执手

陆西洲端着饭菜进屋,看到放在一旁一口没动的菜和饭,忍不住叹气。

那是他中午送来的,她还是一点都没吃。

洛沉钥坐在书桌前,不停歇地处理手上的事务,连他进来都没抬头看一眼。

“阿钥,你不能这样!”陆西洲抓住她的手,“你本就昏迷了几天,身体还很虚弱,如今又这样没日没夜地忙,你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吗?”

洛沉钥这才抬头看他,淡淡一笑:“我没事儿,不用担心。”

“什么叫不用担心,你这样子像是不用担心吗!”陆西洲发怒了,“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,你要想哭就哭出来,没必要如此折磨自己,更别拿工作来麻痹自己,这样是对你自己也是对洛水族不负责任!”

陆西洲由来都是温柔的,他从来没动过这么大的怒。

洛沉钥知道,他是真的难过。

她转头看着餐盘,抑住了想流泪的冲动。

“你再给我一些时间,我会好的。”

张云雷说过,要记住他。所以她会好好的,永远永远的记住他。

洛沉钥就这样把自己关在房里,也不知时日过了多久,她才终于打开房门。

陆西洲等在外面,闻声抬眸去看她。

“西洲,事情都处理好了吗?”

“一切都好。”陆西洲道,夸克族众如今已经全数归洛水族,其他反叛的余孽也已剿杀干净,甚至一些零散的小族都归顺了,往后洛水族将无灾无难,绵延万代。

“那就好。”洛沉钥抬手挡了挡日光,“把洛川通往外界的道路关闭吧,从此洛水族人再不许外出,外界人也再不许踏足洛川。”

“沉钥!”陆西洲惊疑,她这是要彻底断了与外沟通的路,要真正的与世隔绝了!

他并不为此难过,只是担心她从此冰封了她的心。

这是他不想看到的。

面对他的疑问,洛沉钥只是淡然:“去吧。”

陆西洲知道她心意已决,劝也没用,转身便去。

洛沉钥回身,目光清凌凌的一扫便看见桌上的一把折扇。

她伸手拿起,唰地打开,上头赫然是张云雷三个字。

这似乎还是她写的。

“等等!”她猛地喊住陆西洲,“我再出去一趟。”

他的东西,还他吧。

回到他家,将所有的东西物归原位,她却一时舍不得走了,驻足在那里,却又不知该干些什么。

粉白的墙,一切布置干净整洁,她伸手摸上去,仿佛触到了那个人的温度。

天依旧是蓝的,云依旧是白的,太阳依旧温暖,人们依旧欢声笑语,所有的一切正常运转……但张云雷……不在了。

走吧。

这个地方,这个世界,再也不是她该来的地方。

她依依不舍地转身,将要踏出门的刹那顿了一下,又加快脚步往外走去。

“沉钥!”

她身子猛地定住,身子不可抑制地颤抖。

怎么会,听到他的声音呢?

她居然出现幻觉了吗?

“沉钥!”

再一次,更加肯定,更加清晰。

她不可置信的,缓缓缓缓地转身,便看到那个日思夜想的身影。

一株桂树,茂密的枝叶,他长身玉立地站在那里,眉目优雅,脸上带着温柔笑意,恍若梦境。

“沉钥,我回来了。”他说,依旧是澄澈醉人的声音。

洛沉钥觉得视线有些模糊:“你真的是云雷?”

“我是,我是!”张云雷笑着向她走去,慢慢地朝她伸出手,“沉钥,我回来了。”

那只手修长白皙,如玉好看。

洛沉钥抬手,轻轻地搭上去,紧紧地握住。

眼泪一瞬间砸落,啪嗒碎成一朵花。

从此,他们再也不会分开。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正文完>


有番外,过两天放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浮生辫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